我院欢送现代器乐与打击系学生张韬进光荣入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392

      根据上海市征兵办和徐汇区武装部关于2012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精神,武装保卫处和学工部联合开展了我院冬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我院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专业面试、体检、心理测试、政审等层层筛选,现代器乐和打击乐系张韬进同学光荣入伍。
      12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贵宾室举行了欢送现代器乐和打击乐系张韬进同学入伍仪式,学校武装保卫处处长张一、学生处处长谢苗苗、现打系党支部书记张旭儒、专业老师徐达维、辅导员钟宏亮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大家纷纷向张韬进同学应征入伍表示祝贺。现打系党支部书记张旭儒表示:“张韬进入伍是我们学校的光荣,部队是个非常锻炼人的地方,有严明的纪律,希望他到部队后以国家为重,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光添彩。”专业老师徐达维希望张韬进把上音好的传统带入部队,并祝他在这二年时间里不仅仅在专业上有进步,在政治思想、军事素质等方面也要有更大收获。

(武装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