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国政协委员许舒亚、全国人大代表廖昌永顺利返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477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3日和3月5日于北京隆重召开,3月12日、3月17日胜利闭幕。我院参加全国政协、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许舒亚院长、全国人大代表廖昌永副院长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顺利返沪。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许舒亚院长、全国人大代表的廖昌永副院长都在会前作了充分的调研和思考,为参会作了精心准备。参会期间,他们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许舒亚院长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提高高校学生的综合人文素质,为国家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艺术类办学要以精品教育为主,切忌一窝蜂设置专业和扩大办学范围》两个提案,并在教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廖昌永院长也在人大会议上提出了“关于推动高雅艺术普及化,杜绝‘一阵风’式艺术热”的书面建议。他们不仅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提升上海音乐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