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工作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718

后勤基建处工作流程


        后勤基建处各部门接到情况和报修及申请以后,按照以下工作流程进行办理:



        1、各岗位、部门办公室负责记录相关情况,进行详细登记。



        2、后勤基建处拟逐步实行首问责任制,凡岗位、部门在首次接听电话或者接待情况反映人即为首问负责人,负责具体落实相关情况及跟踪处理、答复、信息反馈等事宜。



        3、根据事项情况,在具备办理条件的情况下,在七个工作日内办结,并由首问负责人将相关情况反馈至情况反映或报修及申请(部门)人。



        4、根据事项情况,在尚不完全具备办理条件的情况下,首问负责人将情况向处分管领导反映,由分管处长负责协调相关工作。涉及后勤基建处多个部门的,由分管处长进行协调,涉及校内其他部门的,由处长安排专人进行协商,采取较妥善办法进行处理。首问负责人进行全程跟踪了解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情况反映人。



       5、对办事拖延、有意搪塞、推诿扯皮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据学校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