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科研成果评选情况

我院三个项目入选2015年度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根据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度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三位青年教师申报的三个项目入选立项,分别是:

1.张玄“中国传统音乐活态传承的内在机理与保护模式研究”

2.叶思敏“从斯特拉文斯基中期交响乐看其新古典主义时期复调技法”

3.肖阳“抗战歌剧《银山下》研究”

  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管理及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和实施是上海市文化广播管理局的重要工作,立项项目代表着本市艺术科学研究工作的方向和水平,对于推动艺术科学理论创新体系建设、培养艺术科学人才队伍、提高艺术科学研究管理能力,进而为推进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提供良好的文化条件和精神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单位应当予以高度重视,凡立项项目,都必须切实纳入工作计划,在经费、人员等方面予以支持,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这一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