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上海音乐学院财务处突发事件处理流程

一、当自动报警器或手动报警器显示报警及其他方式报警后,门岗值班人员应以最快速度赶到事故发生现场摸清情况,并用有线电话或手机通知保卫处。

二、保卫处接报后立即组织保安人员封锁外围现场及楼主要通道口,并疏散楼层内所有人员。

三、保卫处了解现场初步情况后,立即上报院有关领导、市教委后保处和市文保分局沪西派出所,并配合公安人员做好现场相关处理工作。

四、学校处置紧急突发事件领导小组接到报告后,应立即到现场指挥协调,根据事态的发展适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五、事件处置后应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并将事件发生的原因、处置过程、处置结果、应吸取的教训、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详细材料向院领导小组汇报。

六、领导小组听取汇报后,经学校党委行政审议通过后,负责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和处理工作,并将事件处理情况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

 

 

 

保卫处

                                         2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