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科研项目的结项

科研项目的结项

我院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经专家评审,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审核认定,近日,我院李小诺教授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音乐认知的理论与实践》顺利结项。近年来,我院在重点、重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成绩显著,与此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强化管理、配套支持、务实推进各科研项目的开展与结题。经专家评审,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审核认定,近日,我院李小诺教授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音乐认知的理论与实践》顺利结项。近年来,我院在重点、重

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成绩显著,与此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强化管理、配套支持、务实推进各科研项目的开展与结题。

科研处

20171113

 

上音3个国家级项目顺利结项

近期,我院陈应时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中国传统音乐宫调理论研究》(批准号:11AD003),洛秦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一般项目《上海城市文化中的移民“飞地”音乐研究》(批准号:07BD28),肖阳副研究员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上海音乐学院初创15年校史研究(1927-1942)》(批准号:15YJC760103)顺利通

过结项,特此祝贺!

上海音乐学院近年来十分重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并着力对项目的实施过程以及结项进行跟踪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和成绩。

科研处

201893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及全院教师:

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通知,将组织开展2018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尚未结项的2013-2015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对于2015年及之前立项的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最后一次结项工作将于2019年进行,之后将不再组织该批项目的验收工作。

二、验收要求

1.验收的主要内容:项目申请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以及申请书所明确的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所产生的论文、专著、专利、决策咨询报告、奖励等科研成果情况;项目实施情况等。

2.项目产生的科研成果的具体要求:主要项目成果第一署名人应为项目负责人。论文为正式发表、专著为正式出版、研究咨询报告需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如论文已交杂志社待发或著作已交出版社待出,须提供杂志社或出版社的用稿证明或出版合同复印件。所有成果均须注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资助”。

三、验收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复印件1份(A4纸,双面复印)及电子版。

2.《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总结报告》5份(A4纸,双面打印)及电子版,详见附件1

3.已标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的项目成果(合订成册)原件1套。须在每本成果封面上显著标明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与学校名称。

四、验收材料受理时间、地点

验收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81022

验收材料受理地点:图书馆楼619室,科研处

联系人:秦思

联系电话:64318401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kycmusic@126.com

科研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