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年度建设项目

2019年度建设项目

2019年,在学院领导和学院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我处同志们齐心协力的工作下,零陵路新建教学区和音乐创作实践基地项目、汾阳路校区上音歌剧院项目实现竣工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院办学硬件水平迈上了崭新的台阶,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基础设施保障:

1、零陵路校区新建教学区和音乐创作实践基地项目520日基本竣工。523日通过上海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的竣工验收,66日进行了“白玉兰”奖的评审。628日学院举行了启用仪式,9月师生正式入驻。

现已完成包括消防、卫生学、环保、特种设备、防雷、国家电网、能效测评、污水纳管(排水)、绿化等竣工验收工作。

 2上音歌剧院项目715日基本竣工。730日通过上海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的竣工验收。各项系统工程,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的单机调试工作逐项完成。87日学院召开了上音歌剧院竣工并试运营的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国内外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

现已完成消防、防雷、燃气、国家电网、卫生学评价、污水纳管(排水)、停车场(库)、充电桩、自来水、特种设备、交通设施(道口)、绿化等验收意见。

 3、完成了上音歌剧院室外总体工程,并于727日浇筑室外总体沥青路面,729日正式拆除施工围墙,上音歌剧院正式对外公众亮相。

 4、配合架空线合杆整治工作以及上音歌剧院的正式供电,完成了教学楼南楼地下开关站的改造工程,以及外配套线路的铺设和施工。823日正式实现歌剧院工程两路计4000KVA的正式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