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

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立足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社会需要,由上海音乐学院统一规划、管理和实施的新型知识服务协同创新平台。“中心”将“音乐人才培养,扶持音乐原创,铸造艺术品牌,引领文明风尚”作为学校知识服务社会的主要工作目标,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学校办学事业发展,孵化和创作一批讴歌祖国和人民、反映时代精神的原创精品佳作,培植一批高水平文化项目,打造若干音乐创作和艺术表演的卓越品牌,为国家音乐产业发展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现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本岗位为项目制。

岗位名称与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工作职责

宣传企划

1人

1、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至少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独立的项目策划案例与能力;

3、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和设备;

4、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1、 负责中心项目拓展、策划、宣传等工作;

2、 完成上级指定的其他工作。

项目助理

1人

1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至少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及良好的英语水平,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和设备;

3、具备较丰富的策划组织演艺活动经历;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品行端正,热爱音乐与艺术教育事业。

1、负责中心项目的管理与执行工作,包括项目联络、制定预算、财务报销、项目总结等工作;

2、完成上级指定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录用方式和工资等面议。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发至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邮箱shmadc2020@126.com邮件标题及附件请以本人姓名-申请岗位名称命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118日。

联系人:陆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11240

 

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