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音乐学院院长杨燕迪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11

       11月2日,哈尔滨音乐学院校长杨燕迪访问上海音乐学院,学校党委书记徐旭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杨燕迪首先表达了对母校上音的崇高敬意与感激之情,对就任哈音校长两个月以来,对学校总体情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调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关于艺术实践联盟、“哈音教学周”等方面工作的合作意向,邀约上音师生赴哈参加“哈尔滨之夏”等品牌艺术节,以加强教学资源互动共享。
       徐旭代表廖昌永校长对杨燕迪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音近期正在开展的有关党建引领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提出“要通过现代管理模式来素描”,将学校的发展愿景与使命融入到学科专业布局、校园文化和政策设计等方方面面,构建和提升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以新时代高等专业音乐院校的使命与担当,共同助力上海与哈尔滨这两座具有浓郁“海派文化”城市的音乐文化合作交流、打造文化品牌。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