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与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签订资助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84

11月27日,上海音乐学院与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正式签订献礼建党100周年原创音乐剧《忠诚》资助协议,这也是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资助的首个大型文化项目。上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和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见证仪式。

     

徐卫感谢奉贤区委、区政府、区各部门以及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对《忠诚》剧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海音乐学院将认真打磨《忠诚》剧目,向大家展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塑造共产党人光辉、不朽的形象,打造视听“燃点”和情感“共鸣点”,通过《忠诚》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同时,也期待在未来上海音乐学院能与奉贤区有更多的合作。

     

向义海表示,上海音乐学院与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的合作具有标杆性。作为建党百年献礼,《忠诚》剧目与主旋律非常契合。他建议,在剧目创作排演过程中,要深入还原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达到教育人、感染人、引导人、激励人的效果;要加强线上线下联动,放大传播效应;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于明年“七一”前后搬上舞台;同时全力冲击国家重要奖项,将剧目打造成一部市民“叫好、叫卖、叫座”精品佳作。

 主创团队介绍了《忠诚》项目概况、进展及下阶段计划安排。上音党办、宣传部、音乐戏剧系、上海音乐艺术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