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一行来访上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18

4月6日下午,京东集团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梅涛博士,上海大学通信与工程学院曾丹教授一行访问上海音乐学院,院党委书记徐旭、音乐工程系主任于阳、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代晓蓉参加会谈。

徐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京东集团一行的欢迎以及今后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期盼。他介绍了上海音乐学院在学校美育体系中独特地位及上音的办学宗旨和使命。在赓续红色基因、开展美育教育工作基础上,要通过推进大学治理体系现代化,将学校的发展愿景和使命融入到政策设计、学科布局、人才培养、艺术创演、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运用多种形式平台进一步实现好大学的价值。

随后,双方就人工智能平台模式及校企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上音作为新时代高等专业音乐院校,希望以创新思维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围绕核心功能培育交叉学科,实现有效能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广阔视野,与京东集团一同为公共文化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会谈结束后,京东集团一行在徐旭的陪同下参观了上音校园及上音歌剧院。                                                                                                                                                                     

 

供稿:音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