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获批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63

2021年5月7日,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上海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了新建院校创业指导站名单,上海音乐学院位列其中。

上海市院校创业指导站是“两中心”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落实本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沪人社规[2018]37号)的要求,促进院校创业工作向纵深迈进,实现院校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2020年5月,由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向“两中心”递交新建站申请,同年7月,由“两中心”联合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我校建站进行现场评估,年底发文公示上海音乐学院获批成功。

后续,上海音乐学院创业指导站将展开资源整合、政策落地、创业指导、创业活动等工作,并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音才助飞”等品牌项目,为上音莘莘学子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