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24

5月9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上海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于杨浦滨江大道举办。包括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各高校、高职高专在内的80余支队伍,近2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上音代表队则由院党委书记徐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副院长冯磊组成。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六公里,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沿途设有三个打卡点,分别是红歌进行曲接力、党的光辉照我心拍照互动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运动员们早早抵达比赛现场,换好参赛装备。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根据抽签结果,我院被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启动仪式之后,大家摩拳擦掌,说笑间跟着台上的老师一丝不苟的做着拉伸动作。

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分批出发,在清晨的阳光照耀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滨江步道前行,你追我赶中奔赴终点。

随着比赛的推进,太阳也遮掩不住它的热情,气温急速上升。虽骄阳似火,运动员们依旧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最终,上音代表队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6公里的健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欣赏了江边的美景,舒展了心情,将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带给了所有人。此外,通过这次的活动,对高校教师的党史教育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实现了“党建引领、健步同行”的目的。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