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14

5月8日下午,上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旭主持。

上海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学霆从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各块面工作(含联络报送、专题学习、宣传、简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专题汇报了我院对照市教卫工作党委近期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安排及时间节点提示,自3月24日召开上海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

会议认为,我校正在全面、深入、有序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说来,规定工作一样不落,自选动作渐入佳境。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更深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联动,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供稿: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