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

为落实《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2020〕132号)、《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2020〕23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科研治理体系,培养和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和科学研究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经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项目制科研助理。

一、岗位信息及应聘条件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应聘条件

科研处

科研助(项目制)

1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上音和科研相关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执行力;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2.艺术门类相关专业方向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具有相关工作、实习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music@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不符合要求的简历不予处理。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收到后续考核通知。

3.考核

    根据岗位要求组织统一考核,考核主要通过面试等方式测试申请人岗位专业知识、专业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4.体检

    拟录用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由学校组织录用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经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进行公示。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

     联系邮箱:kycmusic@126.com

联系人:郭老师17811998308(仅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