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两学子入选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712

根据团中央《关于印发<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我校积极开展动员工作,经过个人报名、学院选拔、上报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审核、综合评定及健康检查后,上海音乐学院两名本科应届毕业生王家耀、高苗童成为本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预选派志愿者。其中,音乐工程系王家耀同学前往云南从事乡村建设工作,音乐戏剧系高苗童前往新疆从事乡村教育工作。

学工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即将启程服务西部的两位志愿者能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一线,锤炼意志品格,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创造精彩人生。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别样精彩的人生。


供稿:学工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