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联动机制作用,提升综合监督实效 ——上音召开综合监督联动机制会议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223

  11月2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综合监督联动机制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出席。会议由院纪委委员、纪委专职副书记汪国安主持。

  李艳玲指出,上音综合监督联动机制是为推动纪检监察信息互通、拓展监督广度深度、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搭建的有效平台。要通过发挥各责任主体职能优势,梳理、汇总学校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全面综合研判、细化责任分解、推动问题解决。以此打通监督壁垒,凝聚监督合力。

  汪国安对《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的工作办法(试行)》进行解读,提出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报告撰写内容及要求,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有关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的相关工作提示。

  围绕多部门协同联动综合监督,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信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李艳玲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综合监督联动机制,互联互通、协作配合,将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贯穿监督工作始终。通过监督成果共享,及时整合监督信息,不断完善政治生态研判工作机制,提升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