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肖阳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783

       为全面贯彻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分类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巩固我院“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成果,我院于12月17日全天在办公楼408会议室分别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教师座谈会和系部书记座谈会。

       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及各系部党组织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郭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各系部党组织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党建“1+2+2+1”系列文件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经验做法、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积极开展交流,在查找差距与不足的过程中使得问题与成绩更为聚焦。

       曹荣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党员、党组织书记在我院“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就会上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提出,我们要做好党建与专业相结合的特色工作,深挖红色音乐基因,形成党建成果;同时用好民主党派队伍,加大党建联建工作力度,凝聚各方人才,为明年的“两个年”建设和我院“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持续思考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不断推进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的“1+6”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落地落实。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