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621

        2021126—7日,上音歌剧院管弦乐排练厅召开了2021述职工作会议,全体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院系行政负责人进行了年度总体工作述职,全体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二级单位党组织抓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院领导徐旭、廖昌永、徐卫、李艳玲、曹荣瑞、刘英、侯立玉、冯磊、张佳春,全体中层干部、二级院系副书记、挂职干部教师代表和特邀观察员参与评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恺主持。

       两天的述职会议中,共有23个职能部处、15个二级院系和18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地方高水平大学相关建设情况、部门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党组织三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全面、扎实、凝练的汇报。院领导针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提问交流,在基层单位治理能力的提升、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和“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引领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的党建理念具体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与会共计140人对述职部门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四至六个不同纬度的评分。

       本年度述职考评充分凸显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对推动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1+6”核心构架落地,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教育综合改革深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将凝心聚力,为“双一流”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落细落实做出贡献,努力使上音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引领者,文化强国的支撑者,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贡献者,长三角音乐产业联盟的牵引者和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示范者。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