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534

       3月31日中午,上海音乐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领导干部大会、《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主要内容,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汪国安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纪检监察战线强大力量!

       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防死守、防控到位”,将坚持进行到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昂扬斗志,咬紧牙关,拿出特殊使命担当,坚决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跟进监督、持续发力;二是“积极履职、守土尽责”,防疫生产两不误。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主动下沉,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扎实推进防疫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三是“戮力同心、守护家园”,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安排。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起哄,不哄抢,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共同守护人民安康、守卫城市安全。

       与会纪委委员、纪检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