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716

6月10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二级院系书记、副书记、纪检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挂职干部、第六轮巡察组全体人员等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郭恺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郭恺宣布第六轮巡察工作组人员名单,并线上颁发巡察工作聘书。

(线上为第六轮巡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颁发聘书)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明、音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捷、音乐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刁晓颖、第六轮巡察工作组组长邱惠柳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艳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认真做好党委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校的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上海音乐学院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的“1+6”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核心构架逐步落地

随后,李艳玲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就本轮巡察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巡察纪律等作了说明,并对全体巡察干部、被巡察单位、全校二级党组织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预防性、诊断性“政治体检”,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作动员部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