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科研项目的推荐申报

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高校负责校思政课教师及相关人员、市委党校负责本校思政教学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办。我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8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以及《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七份

2.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

3《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


申报材料请务必派专人报送,我办不接受快递,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报送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19号综合楼205


上海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