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教育综合改革

上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职能部处调研选题交流会暨综改工作推进会

4 月 27 日下午, 我院召开职能部处负责人调研选题暨综改工作推进会。 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裴小倩线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 2020 年以来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综合改革方案、 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起草与审议通过情况。 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学校“十四五” 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为基础, 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工作, 在总结过去“十三五” 发展工作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 逐渐形成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 开放合作综合保障、 党建引领的现代大学治理等四个领域的综合改革总体框架。 2020 年以来, 学校已经推进和完成 55 项综改项目, 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根据今年党政工作要点,经常委会研究通过今年 20 项综改方案。 裴小倩书记、 曹荣瑞副书记对综改工作融合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